關於美德

關於美德公司

   美德公司的經營團隊在放射腫瘤醫學領域上超過幾十年的市場經驗;與客戶始終保持良好的關係與商譽。在專業臨床醫學領域上,美德公司擁有堅強專業的顧問團隊;另外在醫療器材,儀器和設備登記專業上,美德公司可提供相當專業的諮詢團隊來替客戶服務。

 

   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TSC)於1990年創立,同時也是台灣最大半導體材料及設備代理商,美德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與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於醫療市場上成立策略聯盟關係,拓展醫療市場的觸角,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美德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股東。

 

美德公司代理的產品:

1.美國Xoft “艾克孚”艾克生(Xoft Axxent)系統:

   用於乳癌術中放射治療、腸胃道的術中放射治療、婦癌及皮膚癌的放射治療等。

2.日本濱松 (Hamamatsu) PDE-Neo II 螢光影像系統:

   應用於各大淋巴摘取手術、皮瓣整形手術、淋巴水腫靜脈紋合術及副甲狀腺摘除術。

3.韓國雅特勝效 (LIVSMED) :

   提供360度多關節腹腔鏡手術器械的產品,支援外科醫生更輕鬆執行微創手術並快速治療。

4.芬蘭潘藍美德(PLANMED) Planmed Clarity™:

   Planmed提供2D及3D乳房攝影、X光檢查系統透過以低劑量為患者提供快速、平靜和放心的檢查。

 

目前美德公司正在不斷地尋找任何獨特和潛在的醫療設備和器材,並尋求在亞太地區或台灣合作夥伴。